• DHL国际快递官方全国新客服热线电话改为95380

    DHL全国务热线升级为95380 ,DHL国际快递官方全国客服热线电话改为95380 国际快递找敦豪,勿忘小DHL号码:95380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 95380 为您提供更便捷的邮寄国际快件、包裹、空运运输等务,2016年12月31日前,您可以同时拨打DHL更改的...

    来自:进出口贸易 作者:gzwjkd 时间:2016-12-10 16:49:51 回复:3

    回复搜索
  • 全民福利来一波,支付宝官方客服啦!

    支付宝客服官方开始招了,报名7号截止了,只有5天时间了,工作时间自由不限制,晚上或白天兼职1-2小时也可,问过身边做过的朋友,每天8小时的话月薪6-8k,很熟练的10-20k,看到支付宝官方的招聘信息眼前一亮我去..关键还是自由职业 666了,但头疼的是并不是伱应聘就能被录用的。。。

    来自:求职招聘 作者:SigmondS 时间:2018-01-03 00:24:16 回复:2

    回复搜索
  • 蓝鲨TV客服官方群疏忽职守

    客服本应该是务大众的解决户本身问题的在蓝鲨TV客服 我可是一点没有看到。还有官方群创建的目的也应该是如此吧?为什么我看到的只有权限和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呢? ?不要说我黑蓝鲨TV 有图有证?我发这篇文章 并不是讨要什么奖品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是什么的务态度哪怕客服你说一句话都可以啊QB我不要。我就要曝光他们蓝鲨TV客服。和他们官方群对户是什么样子的· 一个永远火不起的APP直播平台! ?客服...

    来自:NaN 作者:65535ABC 时间:2016-04-15 13:31:00 回复:2

    回复搜索
  • 蓝鲨TV客服女和官方群管理的那些事

    客服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吧。 随后加他们官方群说明情况又把我踢了客服本应该是务大众的解决户本身问题的在蓝鲨TV客服 我可是一点没有看到。还有官方群创建的目的也应该是如此吧?为什么我看到的只有权限和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呢? 不要说我黑蓝鲨TV 有图有证我发这篇帖子并不是讨要什么2qb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是什么的务态度QB我不要。我就要曝光他们蓝鲨TV客服。和他们官方群对户是什么样子的·

    来自:NaN 作者:65535ABC 时间:2016-04-14 16:26:00 回复:0

  • 南海桂城-世界500强某高端智能手机官方热线客服技术顾问

    官方热线客服技术顾问(接受实习生和社会人士) 【工作职责】 -为终端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电话,邮件等渠道接受户要求并及时处理个案 -根据有关规定记录每一个务要求 -分析和决定问题的优先级别 -能够准确的把问题派送到相应的支持组 -及时向用户报告问题处理的进程以及问题解决后要和用户进行确认 -对的项目予以支持和管理的工作 【工作要求】 -具有流畅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专业的客服素质、强烈的客服...

    来自:求职招聘 作者:Stella_yc 时间:2015-12-07 17:34:00 回复:0

  • 天猫“格麦思旗舰店”和天猫官方客服的嘴脸(写在3.15)

    官方客服就把电话挂了。过了两天天猫就把我的钱打给了卖家,而且承诺的100也不退了,敢情他们是一家的?我是一个T3买家,这就是你们的优质务?我惹不起我不买你们的东西还是能做到的。忠告那些买家们,卖家电话一定不要相信,要用旺旺交谈以方便截图取证!天猫商家每年都要交十几万保护费的,天猫官方客服不会站在公平的立场的!

    来自:天天315 作者:会飞的鸵鸟2014 时间:2014-03-15 14:20:50 回复:55

    回复搜索
  • 关于歪歪和各大所谓官方客服的那点事儿

    官方除了会特么赚钱还会啥,整点破东西都不知道顾虑全了,就这样还特么大公司!我呸,劝诫现在所谓的这些大公司,所谓的官方,所谓的客服,要么就真真实实的弄产品,要么就实实在在的为我们解决问题,不然就别弄什么客服,丢人不啊!号被冻结了,什么信息都能填上就那一项不行就失败,然后所谓的客服还解不了,除了会给我们添堵让我们急上加急之外还会什么! 有钱的大...

    来自:天涯杂谈 作者:见光死H 时间:2015-04-19 00:17:00 回复:0

  • 爆料!坑爹的腾讯官方在线客服最高负责人!

    腾讯官方在线客服 14:17:44 我就是最高负责人 思齐 14:17:50 但是你遇见的问题,难处理,请向你们领导汇报下。 腾讯官方在线客服 14:18:00 您自己按照页面提示验证即可 我就是最高负责人 要么选择页面操作验证继续绑定,要么就不绑定了 没其他办法 思齐 14:18:28 您是最高负责人,那我就请问您了,腾讯是不是对自己说话负责任的企业。 腾讯官方在线客服...

    来自:天涯杂谈 作者:龙游碧霄 时间:2014-05-09 16:33:00 回复:0

  • 谈谈在 【金*顿】 淘宝官方网店的一次奇葩经历以及遇到的极品客服--

    拿到以后往里面放了几张照片,能存,看属性也是16G,因为是官方店,于是也就放心了。一个月后去台湾玩,照片拍到一半说卡坏了。回家拿软件一测,是扩容卡,只有3G,不知道那么多照片怎么塞进去的。 跟客服说要求退货。客服0说不退货,只能换卡,另外来回邮费我出。我说是你们的质量问题,怎么邮费也是我出,我那么多照片都没了我还没说你们呢。 客服0转到售后客服...

    来自:娱乐八卦 作者:sophiakia 时间:2013-04-28 17:21:00 回复:0

  • 谈谈在 【金*顿】 淘宝官方网店的一次奇葩经历以及遇到的极品客服

    拿到以后往里面放了几张照片,能存,看属性也是16G,因为是官方店,于是也就放心了。一个月后去台湾玩,照片拍到一半说卡坏了。回家拿软件一测,是扩容卡,只有3G,不知道那么多照片怎么塞进去的。 跟客服说要求退货。客服0说不退货,只能换卡,另外来回邮费我出。我说是你们的质量问题,怎么邮费也是我出,我那么多照片都没了我还没说你们呢。 客服0转到售后客服...

    来自:天涯杂谈 作者:sophiakia 时间:2013-04-28 17:53:00 回复:0

共有800205 条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75 下一页